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率队参加第七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
2023-05-30 电气学院 

5月19日至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杰率队赴重庆参加第七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代表、20余名研究生参加会议。

曾杰作为特邀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从学科底蕴、建设思路、建设成效等三个方面展现了我校系统科学的建设成果。曾杰指出,学校坚持“丰富复杂系统理论体系,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系统科学特色方向建设,主动适应新时代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新潮流,攻坚克难,强化理论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利用控制论、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等方法与技术,以丰富复杂系统理论体系开启安徽工业大学系统科学学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本届大会由上海系统科学研究院、中国系统科学大会指导委员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承办,共有来自海内外200所高校及科研院所1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中国科学院院士郭雷担任大会主席,中国工程院薛禹胜院士、中国科学院贺福初院士、印度国家科学院/工程院Nikhil R. Pal院士在内的15名院士、专家应邀作专题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系统方法论、系统演化论、系统认知论、系统调控论、系统工程及其相关学科等5个方面的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撰稿:李清莲 沈浩 审核:丁忠利 王兵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