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率队赴宝武资源梅山矿业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5-29 机械学院 

5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率队赴宝武资源梅山矿业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宝武资源梅山矿业公司副总经理吴文章热情接待了魏先文一行,党办校办、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

魏先文向宝武资源梅山矿业公司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重视认可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建校65年来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深化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魏先文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共建社会实习实践基地,以基地建设为契机,保持校企密切联系,全面谋划安排学生实习,为学生提供接受企业教育的机会,促进学生对企业文化、专业发展前景的认同度。二要加强产学研合作,整合企业和学校的研发力量,加强校企科技创新方面的交叉融合和高层次人才的交流互动,共同为国家和企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三要拓宽合作与交流的渠道,学校积极邀请企业人员为学生职业规划、求职准备指点迷津,企业积极反馈我校毕业生的职业发展状况,助力我校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改革,进一步促进学生职业能力素养培养,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文章对魏先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希望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共发展、同进步,努力开创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期间,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举措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撰稿:张敏 审核:李克明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