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为离退休干部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29 离退休处 

5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到离退休工作处为离退休干部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祖明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题,围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四个讲清楚”要求进行深入阐述。祖明指出,要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十个明确”是核心内容,“十四个坚持”是关键内容,“十三个方面成就”是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在“六个必须坚持”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握其政治逻辑、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从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以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等五个方面深刻认识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学校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思路举措,力争实现“八大突破”。

祖明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和民生堵点,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中去,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师生幸福感的新提升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最终成果。祖明对离退休工作提出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要以育人为中心,认真做好关工委各项工作;要以精准为目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以“安全第一”为原则,丰富文化体育等活动。(撰稿:孙芳菲 审核:李波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