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商学院商科教育发展40周年发展论坛
2023-05-24 商学院 

5月20日上午,由商学院、安徽创新驱动发展研究院、安徽工业大学公司治理与运营研究中心、数据驱动公司治理与创新决策重点实验室、安徽创新驱动与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商科教育40周年发展论坛”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校党委书记陆林、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学生代表、校友代表共550余人参加活动,2000名校友在线观看了同步直播。商学院党委书记洪功翔主持开幕式,向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

陆林代表学校向商科教育40周年发展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全体校友表示衷心感谢。陆林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工作、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与成果转换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肯定了商学院40年来在专业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广大海内外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母校的建设发展,真诚邀请校友9月20日母校65周年再“回家”,共叙母校情谊,共商发展大计。

商学院院长章铁生作商科教育40年成果汇报,回顾了40年办学历史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

论坛主题发言环节,统计学1997届校友蒋志强、会计学1993届校友何宇城、贸易经济1997届校友张文举、会计学2002届校友许娟、国际经济与贸易2002届校友胡冰川、市场营销2009届校友王其祥等6位校友代表,分别以“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金融人才培养的思考”、“面向战略和未来的企业集团财务管理实践”、“钢铁是这样炼成的——校友视角下的商学院特色发展之路”、“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才培养的思考”、“在商言商:商科教育与社会进步”、“建设一流商学院,培养一流人才”为题作交流发言。

论坛举行了实习与就业基地授牌和校外导师授聘仪式。18家校友企业挂牌商学院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20名校友聘为商学院校外导师。

(撰稿:王锴 毕春霞 审核:洪功翔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