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第二届科普宣传周启动
2023-05-24 微数学院 

5月22日下午,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第二届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数理楼门前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马鞍山市科协党组书记王焰出席仪式。校团委、科研处、创新教育学院负责人,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清主持。

水恒福代表学校对科普宣传周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向马鞍山市科协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出席活动的师生代表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要把科普宣传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全力打造安徽省科普教育基地标杆品牌,着力整合各方科普资源,把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知识作为己任,肩负起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社会责任,让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共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嘉宾为马鞍山市科协系统优秀工作者、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年度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安徽省科普基地志愿者颁发证书和聘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水恒福一行参观了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省科普教育基地,听取了学院在科技创新和科普基地建设的工作汇报,对学院近年来在科普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围绕“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主题,通过开展科技创新启蒙教育、创新创业专家讲座、科普教育进校园、年度科技创新先进个人评选、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巡礼等活动,传播科学知识、展示科技成就,培养具备科学家潜质、愿意献身科学研究事业的青年学生。(撰稿:张佳良 审核:郭宏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