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生公寓M、N组团项目荣获2023年度马鞍山市建设工程“翠螺杯”奖
2023-05-22 基建办 

我校学生公寓M、N组团项目荣获2023年度马鞍山市建设工程“翠螺杯”奖。

学生公寓M、N组团项目位于秀山校区,总用地面积17100m2,建筑面积22842 m2,项目总投资估算约11500万元,共有558间宿舍,可容纳2200名学生使用。项目于2021年10月开工建设,2022年8月竣工验收,目前各方面运行状态良好。

学校严格落实建设单位工程质量首要责任和“三三制”项目管理模式,提前谋划、严格监管、群策群力、狠抓落实,基本实现了各方责任主体高标准履行合同责任和义务的目标。项目筹备阶段,基建办成立了涵盖土建、水电、园林、造价等专业组成的项目组,明确各自管理职责;约谈参建单位负责人、项目管理班子主要成员;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第一时间传达管理责任信号。现场施工阶段,基建办创新监管方式、规范管理程序、加大监管力度、强化检查巡查,严把材料质量关、工艺关,坚持封样管理、样板开路,确保装饰效果;督促施工方强化安全管理、鞭策监理方加强监管。

学校将秉持“让师生满意、对历史负责”的建设理念,持续发扬攻坚精神,着力在保障质量安全、提高建筑品质、美化校园环境上作出新贡献,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足的干劲,高质量推进先进技术研究中心等项目建设。

(撰稿:黄学敏 审核:吴明友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