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佳绩
2023-03-28 团委 

3月23日,教育部公布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获奖作品名单,我校选送的新媒体作品《初见感动传承》(指导教师:王菁、赵一,获奖学生:汪雨航、恽郑曦、张龙飞)获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三等奖。

新媒体作品《初见感动传承》以我校研究生支教团8年来的真实支教故事为创作原型,记录研支团奔赴四川资阳市乐至县,第一次准备教学备案,第一次给当地师生演讲,第一次和当地孩子交朋友,为当地的孩子们传授知识,带去陪伴和快乐的故事。这个故事关于奋斗,关于理想,关于青春,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接力支教、接力奉献、接力奋斗的精神。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以“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全国共征集作品35225件。活动旨在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我校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着力打造校内融媒体传播格局,鼓励师生进行高质量网络文化作品创作,不断丰富校园网络文化内容供给,进一步发挥网络文化的育人功能,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争做校园好网民,推动校园网络文化蓬勃发展。

(撰稿:葛琎 审核:王菁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