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3-03-29 工会 

3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并作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姚敏主持。

魏先文从全面从严治党、疫情防控、“7+X”攻坚项目、依法治校、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财务资产管理、校园基础设施、后勤安保等十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梳理了学校工作亮点和取得成效,并对2023年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举措。

魏先文强调,2023年全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要落实人才培养新定位、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构建高素质人才培养新格局,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全力保障博士点申报“一号工程”、调整优化学科布局、认真做好学位点合格评估、深入推进“有组织”科研,进一步提升学科科研工作水平;要全面贯彻党管人才原则、全面打通人才工作链条,构建“引育用留”全链条,打造一流人才富集高地;要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提升管理效能、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增强办学活力和治理效能;要深化国内外交流合作、开辟区域合作新赛道、汇聚校友资源,深入推进开放办学,提升资源整合和融合发展水平。广大教职工要在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创新创造导向,充分激发创新创造动能,在讲政治中激发治理新效能,在改作风中倡树校园新风尚,在干事业中塑造发展新优势,为推进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代会部分执委、各分工会主席、“双代会”部分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撰稿:张立成 审核:姚敏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