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六次纪委全委会
2022-11-24 纪委办 

11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第六次纪委全委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主持。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查办案件工作调度会精神,研究审议了有关党纪处分事项。

潘淑琴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岗位工作和一言一行中,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营造严的氛围,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潘淑琴强调,要根据省纪委监委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查办案件工作调度会精神,坚持严的基调,不断深化对办案工作的认识,通过加强办案形成震慑效应,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抓实抓细巡察审计整改监督,推动纪检监察、巡察、审计等工作贯通协同,形成监督合力。要加强政治生态分析,监督保障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为奋力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撰稿:徐蕊 审核:叶凤华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