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攻坚进行时】学校举办年轻干部论坛
2022-06-23 组织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的重要论述及全省年轻干部座谈会精神,持续推进我校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攻坚项目安排,6月22日,学校举办年轻干部论坛。校党委书记陆林、校党委副书记祖明、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出席论坛,组织部、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年轻干部代表等参加。论坛由祖明主持。

论坛上,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杜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沈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颖虹,能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钱春梅,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郑近德,冶金工程学院博士高翔鹏等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作了发言,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设想,表达了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决心。

陆林传达了郑栅洁书记在全省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年轻干部教育培养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多次就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做好青年工作作出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为我们指明方向。年轻干部生逢其时当不负其时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陆林对我校年轻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固本培元过“思想关”,筑牢信念之基。年轻干部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心怀“国之大者”,将“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细照笃行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真抓实干过“实践关”,强化担当之责。年轻干部同志要主动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与使命,“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把本职岗位作为干事创业的舞台,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在改革攻坚中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三是心态归零过“学习关”,锤炼本领之硬。年轻干部要善于学习,在实干、实战、实践中增强自身本领,把握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将重大政策研究透,做到拿起工作会干,总结成果能写,经验输出能谈,成为所在领域的行家里手。四是严于律己过“作风关”,恪守修身之本。年轻干部要认清权力就是责任,珍惜岗位平台,严守纪律规矩,守住交往关、亲情关,弘扬务实作风,不断追求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陆林还对我校年轻干部工作提出精心“选”、着力“育”、严格“管”、放心“用”的要求,强调要坚持“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的选人用人导向,多渠道发现,精准化培养,全方位监督,有计划地把年轻干部安排到攻坚一线和吃劲岗位墩苗历练,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保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的重要论述。(撰稿:王诺亚 审核:赵保平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