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攻坚进行时】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会
2022-06-23 国际处 

6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会。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明言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国家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形式,是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重要载体。各部门、各学院一要高度重视,积极探索。结合我校学科专业建设的特点,同国外高水平办学资源开展实质性合作办学,把符合学校发展需要的高质量资源引进来;二要紧密配合,主动作为。全面梳理现有国外高校合作渠道,总结前期合作经验,科学研判合作办学成效;三是要以点带面,兼顾规模。通过合作办学促进专业建设深度融合、中外人文交流相促进的新局面,促进学校国际化办学跃上新台阶。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历程和安徽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现状,指出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分析了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要求和可行性路径。(撰稿:陈国欢 审核:孔辉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