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再认证工作布置会
2022-06-23 国际处 

6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再认证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留学生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明言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把握“提质增效、内涵发展”的要求,以本次再认证工作为契机,深刻把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指标体系内涵,以问题为导向,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找准短板,弥补不足;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主动担当,密切配合,落实分工,协调推进,确保质量认证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圆满完成此次再认证工作,推动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对《安徽工业大学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再认证指标体系及自评自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结合质量认证指标体系和认证程序对我校再认证工作的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

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是教育部来华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推动高校来华留学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我校作为教育部试点高校,于2018年顺利通过全国来华留学教育质量认证。后续我校将通过再认证工作持续巩固来华留学教育成果,全面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质量和服务水平。(撰稿:陈国欢 审核:孔辉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