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毕业季】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17 建工学院 

6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刘明出席典礼,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明向学有所成、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寄语毕业生们要胸怀“国之大者”,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让青春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交相辉映,在新时代的壮阔征程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心灵驿站和精神家园,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大会宣读了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校品学兼优毕业生、安徽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以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名单、考研报考率和录取率优秀班级。参加典礼的领导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2022届研究生代表宋泽康、留学生代表THUSITHAMSANQA、本科生代表刘倩茹依次分享自己大学的经历和毕业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之情。教师代表黄琪嵩用亲身经历勉励同学们突破自己,逆境而生,学会感恩。

出席典礼的领导老师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撰稿:王姣姣 审核:王颖之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