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俊峰来校调研2022届毕业生留马就业工作
2022-06-17 学工部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留马就业创业,根据留马就业工作专班安排,6月15日上午,马鞍山市政府副市长秦俊峰来校调研2022届毕业生留马就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本年、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研究生工作部、机械学院、建工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祖明代表学校对秦俊峰一行表示欢迎,对马鞍山市政府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祖明指出,学校将持续与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在促进和保障毕业生就业方面保持密切联系、通力协作,全力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开路搭桥、保驾护航,力促更多毕业生留马留皖就业创业。

秦俊峰指出,马鞍山市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的智力支撑,毕业生留马就业意愿也是这座城市发展的“风向标”。人才与技术是持续推进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的催化剂,希望学校不断提供人才储备动能,让更多的学生和教师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上,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了高校毕业生留马就业统计相关要求和标准,相关学院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撰稿:杨龙 审核:何伟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