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2022-06-16 能环学院 

6月10日,副校长水恒福率队赴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费煜青、安徽奥克斯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亚兵、安徽美度暖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俊峰、安徽维深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艾良、安徽欣创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胡笳等企业代表以及我校能源与环境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水恒福对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成功就业、成就事业的平台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水恒福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地校企合作,努力打造“工程化、博士化、国际化”的教师队伍,积极鼓励和引导毕业生留马就业、服务地方、实现价值。学校将继续加大和与会企业精准对接力度,持续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探索在创新创业、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的高质量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双赢。

座谈会上,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钱付平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产业体系、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感谢学校为企业发展提供的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持。(撰稿:黄乐远 审核:谢文平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