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毕业季】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15 管工学院 

6月10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典礼,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中心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共同见证362名本科生、20名硕士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汪春胜宣读了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校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2022年安徽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2022届校友联络员名单。参加典礼的领导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祖明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对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祖明对同学们在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实践服务、疫情防控、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寄语同学们在未来的青春赛道上,要胸怀“国之大者”,勇担复兴重任;要铭记“崇德向善”,彰显昂扬风貌;要矢志“砥砺奋斗”,不负青春韶华。

陈梦凯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铸就百折不挠、自强不息,勇于担当、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毕业生代表魏晓杰回顾了四年的学习生涯,对母校的悉心培育和老师的精心培养表示感谢。在校生代表项一凡表示要以毕业生们为榜样,刻苦努力,勇于创新,用青春和智慧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院长汪和平宣读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名单,出席典礼的领导老师为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在全场师生齐声高唱《安徽工业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撰稿:刘瑜 审核:赵颖 汪春胜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