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毕业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17 计算机学院 

6月1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秀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副校长顾明言出席典礼,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及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由院党委书记单桂锋主持。

典礼在雄浑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现场播放了校党委书记陆林、校长魏先文对毕业生“用奋斗开启新的旅程,创造美好生活、建设可爱中国”、“业精于勤,行成于思”的寄语。

顾明言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她回忆了四年来同学们在“精工博学,厚德敏行”校训的熏陶下,与工大同行,与时代共进的难忘时光,为同学们的成长与收获感到骄傲。顾明言指出,要勇于追求理想,以开阔坦荡的胸襟、达观洒脱的气度、乐观向上的信念、百折不挠的精神面对一切;要勇于追求卓越,传承弘扬工大光荣传统,自觉做工大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守护者;要勇于担当,知难而进、攻坚克难,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院长吴宣够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脚踏实地,坚持奋斗,努力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在青春追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不断开辟人生全新的篇章。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军书,副院长程泽凯先后宣读了2022年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教师代表李沁、2022届本科生代表史瑞笠、研究生代表王婉琛、留学生代表Tanaka 和在校生代表任飞翔先后发言。

学位授予仪式上,领导老师为2022届留学生、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扶苏正冠,并合影留念。

典礼在2022届毕业生集体合唱校歌中圆满落幕。(撰稿:张慧 审核:韩军书 单桂锋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