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毕业季】数理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14 数理学院 

6月9日上午,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秀山校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顾明言出席典礼,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黄仙山宣读了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校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2022年安徽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2022届校友联络员名单。参加典礼的领导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顾明言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77名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顾明言指出,作为优秀的工大学子,你们经受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见证了风雨中勇毅前行的中国力量,见证了奋进中开拓创新的工大风采。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使命,不负韶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要心怀感恩,情系工大,做志存高远、心怀家国的新时代青年;要开拓创新,逐梦远航,主动担起建设科技强国的时代使命。她勉励同学们自觉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范爱华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鼓励毕业生心怀梦想逐梦前行,脚踏实地唯实求真,秉承着“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书写青春华章。光181班李泓沅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同学们的感谢,并表示今后无论走到哪里,身在何方,都会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2022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与会领导老师为毕业生扶苏正冠,行拨穗礼,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同学们向老师敬献鲜花,感谢师恩。

毕业典礼在高昂奋进的校歌中圆满结束。(撰稿:张佳良 审核:郭宏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