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毕业季】冶金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14 冶金学院 材料学院 化工学院 

6月10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联合举办的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秀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陆林、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水恒福出席,研究生院、团委、教务处、校友处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班主任、辅导员参加,共同见证1336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典礼由水恒福主持。

大会在全场师生齐声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陆林宣读了《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2022年安徽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来自冶金、材料、化工三个学院的46名同学荣获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73名同学被评为2022年安徽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

魏先文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魏先文回顾了冶金、材料、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在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点赞了他们向上向善的良好青春风貌。他以“善思勤学起帆,创新笃行启航”为题,寄语毕业生要善于思考,在深思细悟中完善人格;要精于学习,在勤学苦练中提升素养;要勤于务实,在细照笃行中锤炼本领;要敢于创新,在攻坚克难中追求卓越;要勇于担当,在履职尽责中践行使命。

大会现场,学校领导和出席嘉宾分别为优秀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和在第二课堂活动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证书聘书和第二课堂成绩单,赠送校友版校徽。

材料学院郑军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做坚持自律、心中有梦、胸怀豁达的工大奋斗者。冶金学院博士生汪洋、化工学院本科生吴俊杰作为毕业生代表回忆了在母校难忘的求学时光,向母校的悉心培育和老师的精心培养表示感谢。

出席典礼的领导老师为来自三个学院的全体2022届毕业生扶苏正冠,行拨穗礼,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纪念卡,并合影留念。

典礼在全体毕业生合唱《安徽工业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撰稿:王心雨 张佩佩 审核:冀秀芝 杨建 赵颖虹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