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党委完成第三轮巡察整改专项检查情况反馈
2022-06-13 巡察办 

6月8日、10日,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意见,第三轮巡察整改专项检查组分别向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反馈专项检查情况。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淑琴出席反馈会,各检查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负责人、被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潘淑琴指出,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自巡察反馈后,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作为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抓手,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努力抓实各项整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责任意识增强、担当精神凸显、依法依规办事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作风转变成效明显,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有了较大进步,巡察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潘淑琴要求,学院党委要紧盯专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深入总结分析,持续整改到位。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关键是加强压力传导,把系室、党支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调动起来,把工作责任和工作任务真正分解到基层,实施精细化管理,抓实基础性工作。二要进一步克服畏难情绪,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党建引领,聚焦立德树人,认真分析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下定决心、下大力气研究推进,找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作为我们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深入到师生中去,更多地了解师生的所思所想,更加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实事,把工作做得更实,更贴近师生需要,切实增强学院的凝聚力。

反馈会上,各检查组组长代表检查组向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整改专项检查情况,巡察办负责人介绍了专项检查后的持续整改工作要求,三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学校巡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撰稿:肖亚明 审核:洪芳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