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毕业季】校领导参加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留学生毕业答辩
2022-06-14 电气学院 

6月9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答辩会。副校长顾明言出席答辩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答辩委员会教师、留学生代表参加答辩会。

顾明言对2022届全体留学生克服疫情困难、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为自己国家的发展和中国的友好合作贡献青春力量。顾明言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留学生工作,近年来留学生培养过程不断规范、培养质量不断提升,要进一步探索留学生培养新路径新模式,总结留学生教育重要经验,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留学生代表用流利的中文表达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表示中国文化和安工大精神会深深植根于每个留学生的心中,必将不负学校培养,不负中国之行,在未来道路上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答辩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三届留学生毕业答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模式,分两组共19人参与。留学生们以PPT的形式汇报了毕业设计内容,答辩委员会教师进行提问,给予具体的修改建议。本次答辩结束后,6人将赴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攻读硕士学位。(撰稿:杜益冕 审核:程木田 王兵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