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第十一届安徽工业大学“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2022-06-10 商学院 学工部 

第十一届安徽工业大学“自强之星”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徐凯康等10名同学被评为第十一届安徽工业大学“自强之星”。

本次活动以“青春当自强,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经学生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共有19名候选同学进入学校评审环节,候选同学的奋斗事迹与获奖荣誉在秀山校区图书馆广场进行宣传展示。6月7日晚,学校举办评审会进行现场评选。根据候选人申报材料和现场汇报情况,在综合考察学业钻研、创新创业、公益服务、社会实践、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基础上,最终评选出第十一届安徽工业大学“自强之星”。

我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已连续开展十一年,涌现出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学生榜样,他们用自立自强的奋斗故事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全校范围营造出“青春当自强,奋斗新征程”的良好氛围。

附:安徽工业大学第十一届“自强之星”名单

(撰稿:李文娟 蔚德磊 审核:张虎 何伟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