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陆林、校长魏先文率队赴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10 机械学院 

6月8日,校党委书记陆林、校长魏先文率队赴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总经理刘安义以及我校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陆林对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陆林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扎实推进教育教学体制改革,人才培养特色彰显,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毕业生深受社会及用人单位好评。学校与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历史悠久,双方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员培训等多个领域共同深耕奋斗,合作成效明显、合作空间广阔。学校将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这个平台上建功立业。

魏先文对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为我校52名2022届毕业生提供成功就业、成就事业的机会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项目化推进落实合作的内容。(撰稿:张敏 审核:李克明 徐柳根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