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05-13 人事处 

5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副校长王先柱出席会议,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以及21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王先柱听取了青年教师代表的心声,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心,青年教师起点高、基础好,在新时代教育评价背景下,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用实力迎接机遇与挑战。二要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学校有一批优秀的80后青年教授,要向优秀者对标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科学研究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三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青年人才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好机会,要珍惜机会,与时间赛跑,共同创造学校发展和个人发展的美好未来。学校将在人才培养、考核、职称评审、绩效制度等方面持续深化改革,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

会上,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刘家树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全链条”支持培养及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教学科研工作思考,对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撰稿:高卫 审核:刘家树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