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定点帮县工作推进会
2022-05-13 工会 

5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定点帮县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主持会议。工会、团委、教务处、科研处、能环学院、商学院、工程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祖明结合六安市裕安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我校定点帮县工作的背景和任务。祖明强调,一要把握好工作目标。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规模性返贫作为头等大事,围绕助力乡村振兴五个方面的任务,切实把产业振兴放在帮扶工作的首位,不断为产业振兴注入新动能。二要把握住工作难点。积极对接帮扶县,深入了解帮扶需求,掌握产业结构状况,结合学校实际思考帮扶措施,搭建帮扶运转保障平台,促进帮县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要把握准工作举措。有效推进教育、科技、产业、消费等方面帮扶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帮扶项目,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定点帮县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校工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定点帮县工作总体安排,参会人员围绕教育帮扶、科技帮扶、产业帮扶、消费帮扶等内容,结合各单位优势特色汇报了定点帮县的相关举措。(撰稿:张立成 审核:姚敏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