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商学院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2-01-13 商学院 

1月11日上午,副校长王先柱到商学院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商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参加学习。党课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洪功翔主持。

王先柱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和重大意义,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王先柱指出,“两个确立”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性贡献,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根本政治保证,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学校的发展必须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坚持以师生为本,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坚持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加强学科建设,推进交叉学科融合发展;坚持全方位、深层次系统性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提升科研和服务社会能力,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三地一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坚持自强不息,充分把握机遇,有效应对挑战,以顽强意志和奋斗姿态在攻坚克难中展现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撰稿:武优勐 沈虹言 审核:张虎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