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参加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
2022-01-12 学生工作部 

1月10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召开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主持会议。我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陆林、校长魏先文、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马鞍山市人社局、皖江工学院、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分析了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方面加强就业服务,广渠道增加就业岗位,多举措鼓励创新创业,精准化落实帮扶措施,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过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努力为全国就业大局稳定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会上,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滁州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和合肥市人社局等高校及部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将积极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科学研判,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有效应对就业创业工作遇到的新问题、新挑战,全力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撰稿:杨龙 审核:何伟 张苒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