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案例获评安徽省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
2022-01-12 学生工作部 

近日,2021年度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四环紧扣”造就筑梦主力军——安徽工业大学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作案例》荣获一等奖,《“四统四融”打造党史学习教育“一站式”网络社区》荣获二等奖,《安徽工业大学“三加强”夯实资助平台 “三突出”彰显育人实效》荣获优秀奖。

征集活动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和《高校辅导员学刊》编辑部开展,共收到来自全省37所高校推荐的102篇案例,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一等奖和二等奖案例被推荐参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近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整合校内外优秀资源,创新思想教育方式方法,通过健全“三个体系”(培训体系、评价体系、保障体系),促进“三个联动”(与专任教师联动、与班主任联动、与学生家长联动),坚持“三个注重”(职业精神塑造、职业道德培养、职业行为规范),锻造“三种能力”(学习能力、研究能力、思想引领能力),全面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有效开展,不断提升我校育人工作质量。(撰稿:陶源 审核:何伟 张苒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