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学科竞赛总结及立项会议
2022-01-13 创新教育学院 

1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学科竞赛总结及立项会议。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会议,学工部、研工部、团委、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水恒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科竞赛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统筹、加强研究、准确把握赛事发展方向和规律,精心组织、提前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创新教育学院院长黄志甲作了2021年学科竞赛工作总结。艺设学院、能环学院、数理学院负责人分别作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经验分享。

会议根据《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立项资助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对2022年学校学科竞赛项目进行了分类评审,审议通过了重点赛事、一专业一赛事、国际赛事立项名单,对其他赛事进行了投票评审。(撰稿:张卉 审核:黄志甲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