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召开三届一次“双代会”
2024-01-22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1月18日,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在学院301报告厅召开三届一次“双代会”。校工会主席李波、学院党政班子、“双代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鲁先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工会主席李波致辞,她对学院三届一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和院工会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希望与会代表充分履行代表权利,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奋力谱写属于公法人的华丽篇章,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院长徐济益作了《公共管理与法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全力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新文科建设、全力推进学生素质能力全方位提升三个维度回顾了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报告指出,学院将继续聚力构建“三三五”党建工作大全局,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更快地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院工会主席鲁先友、院办主任袁磊分别作了《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工作报告》、《公共管理与法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院长徐济益报告了学院2023年绩效工资和考核奖分配实施细则。

与会代表讨论审议并通过了上述三个报告以及学院2023年绩效工资和考核奖分配实施细则,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

院党委书记胡正友作总结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全院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致以谢意。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院师生继续坚持崇德尚法,公为天下的院训精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党建示范高校建设和构建“三三五”工作大格局,努力提升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水平。二是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以促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三是希望大家发扬教育家精神,潜心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学院育人环境,团结进取、攻坚克难,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而努力奋斗。(撰稿:周彩霞 审核:鲁先友 胡正友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