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2024-01-22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1月18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教师荣休仪式。学院在马的近年来部分退休教师,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胡正友主持。

仪式上,胡正友介绍了参加活动的退休老师,充分肯定了退休教师们在教书育人、管理服务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退休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欢迎老教师们常回来看看。他表示公法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会传承文明的薪火,不辜负老教师们的殷切期望,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而不懈努力,并向老教师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退休老师蔡保兴教授深情回忆了工作中的精彩往事,分享了教学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希望学院持续加强顶层设计,紧跟时代步伐,牢固树立共同体意识,作为整体,更强有力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地高质量发展。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奉献力量。

青年教师代表为退休教师们献上鲜花、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撰稿:周彩霞 审核:江文丽 胡正友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