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4-01-22 冶金工程学院 

1月19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冶金楼南3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和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春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院长龙红明作学院工作报告,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回顾了学院2023年的发展成果,深刻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工会主席张龙作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办公室副主任汪明霞作学院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方案说明。

各讨论组分别对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报告、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方案、职称晋升评定办法(修订意见稿)等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各位代表审议,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工会财务报告及学院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路壮志作总结讲话,表示学院在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也面临诸多挑战,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学校党委构建三三五党建工作大格局要求,坚持“五同四化”总体思路,扎实推进学院“一融双高”建设,推进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民主管理等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撰稿:邱玥 审核:张龙 钱春梅 路壮志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