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2级召开“学习二十大,争做诚信人”主题班会
2023-06-02 机械工程学院 


6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2022级在佳山校区教三南203召开以“学习二十大,争做诚信人”为主题的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2022级学生辅导员濮莹萍主持。

会上,濮莹萍强调了学校对于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政策,严肃告诫同学们考场上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并提醒同学们诚信考试是事关其能否顺利毕业的前提,诚信做人是帮助其在未来人生道路上行稳致远的保障。随后,机器223班班长詹春畅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自觉培养诚实守信的品德,努力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诚信观念。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机械学子深刻地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引导学生成为爱国守法、明礼诚信的新时代青年。(撰稿:濮莹萍 审核:李克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