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滁州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2023-06-02 建筑工程学院 


5月25日下午,滁州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高等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赵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之、系室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龙对叶高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颖之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定位、学生工作及毕业生就业等相关情况。赵龙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了解,增进友谊,凝聚共识,共谋合作,共同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叶高对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

双方就党建“双创”工作、思政育人、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党员发展及培养、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叶高一行就相应调研内容进行对口交流,还实地参观考察综合实验中心、结构实验室等场所。(撰稿:门亮 审核:赵龙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