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导师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3-06-02 计算机学院 


5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逸夫楼202召开2023届毕业生导师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单桂锋、2023届毕设导师代表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韩军书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各专业及与会导师所带学生的就业落实情况,分析了现阶段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参会的各位导师详细介绍了目前所带学生未就业的具体情况;韩军书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导师们一直以来的倾情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思政工作要和专业相结合,要切实发挥毕业生导师的作用,制定个性化的指导帮扶措施,对毕业生给予关心关怀和心理疏导。

单桂锋在总结讲话时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严峻就业形势,强调要将压力转换成动力,要求本科生导师要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导师在促进就业中的作用,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二要尽一切努力为毕业生创造条件,充分挖掘和发挥个人的各种资源,为毕业生的各项工作做好服务;三要充分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等各项信息,加强与辅导员沟通,协同育人,提高就业温度,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撰稿:朱筱 审核:韩军书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