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荟灵杯”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2023-03-31 研究生院 


为全面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丰富研究生的校园生活,3月25-26日,首届“荟灵杯”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在秀山校区新体育馆乒乓球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

此次比赛分为女子组和男子组,以单打、双打的形式进行。自比赛通知发出后,全校70余名研究生积极报名参与。比赛期间各位参赛选手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尽显青春风采。经过小组赛的激烈比拼,共有24位选手顺利晋级各比赛项目的六强排名赛。在激烈的六强排名赛角逐后,最终根据比赛名次评选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的一、二、三等奖。期间,研究生院(研工部)常务副院长(部长)张世宏、研究生院(研工部)副院(部)长毛国红莅临比赛现场看望鼓励参赛同学,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赛后,研究生院(研工部)常务副院长(部长)张世宏与参赛选手进行了师生友谊赛,比赛在观众的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荟灵杯”研究生乒乓球比赛激励同学们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同时,为大家提供了切磋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展现了我校研究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撰稿:朱艳飞;审核:毛国红、张世宏、周彩霞、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