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31 团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学校号召全校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全校共计开展31项主题活动,150余项分支活动,共计10300人次参加。

冶金学院开展“雷锋月”标语征集活动;化工学院组织“青春伴我行,共筑科创梦”科技馆志愿活动,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机械学院的“清洁家园活动”;电气学院组织“雷锋月校园清扫”;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守护妇幼同行”活动;建工学院推出“雷锋月”观影活动;能环学院发起“尊老为德,敬老为善”活动,深入社区、街道、幼儿园、妇幼保健医院、残疾人联合会、敬老院;管工学院发起“美丽图书管”行动,志愿者们到校园各个角落清理白废品垃圾、小广告等;商学院开展“消费帮扶宣传活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公法学院“律博士”志愿服务走向街头,倡导群众积极关注社区矫正工作,共同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微数学院组织“学雷锋精神,晒好人好事”照片征集活动;外国语学院开展“益起清扫宿舍楼”活动;艺设学院举办“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展。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在全校范围内发起“书香满中国”行动,鼓励同学们捐出空闲的书籍,让书籍流动起来,发挥纸质书籍的魅力。

志愿者们走出校园,深入基层、社区、学校和家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工大青年志愿者的声音,营造“学雷锋精神,做青年先锋”的校园文化与社会风尚,弘扬时代主旋律,唱响青年文明歌。(撰稿:赵一 审核:王菁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