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强化安全意识共创平安校园”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2023-03-31 研究生院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安全意识,普及校园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教育质量,3月26日,由研究生院(研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强化安全意识,共创平安校园”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自去年12月份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响应、认真准备,紧密联系校园生活及学校安全工作实际,从不同类型校园安全内容和真实案例出发,阐述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经过初赛选拔,10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用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的言语,各自进行了精彩的演绎。经过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良好风采,在锻炼学生写作和演讲能力的同时,提高我校研究生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维护校园安全理念,筑牢安全防线,践行文明行为,养成健康生活良好习惯。(撰稿:李颖、沈晋弘、朱艳飞;审核:毛国红、张世宏、周彩霞、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