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科技创新专题讲座
2023-03-31 材料学院 


3月30日下午,材料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三南203召开科技创新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材料学院辅导员滕少聪主讲。2022级全体同学聆听此次讲座。

滕少聪围绕创新能力培养、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及科技创新项目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他结合往届优秀毕业生在科创比赛方面的成长故事及事迹,鼓励同学们主动培养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自己科学文化素养,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随后,滕少聪从创业计划书的内涵、作用、撰写原则、基本结构、实际案例等方面具体阐释了计划书的写作技巧。在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自身情况向老师提出了制作商业计划书时的问题,滕老师耐心解答并提供了经验。

此次讲座有效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竞赛的热情,切实提高同学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有利于学院营造浓厚的科创氛围,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有序进行。(撰稿:孙兴旺、王心雨;审核:赵颖虹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