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3-31 机械工程学院 


3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02会议室召开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柳根主持。

会上,徐柳根传达了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年度工作要强化政治保障,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创新方式方法,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推动师德师风常态化整治,切实解决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要注重教育预防,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结合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 明底线”专题教育,狠抓纪律执行;要推动贯通协同,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质效,做实日常监督,健全网络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两个责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李克明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徐柳根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最后,结合学校2023年党建工作创新项目、学校“一号工程”等重点任务要求,联系学院具体情况,徐柳根部署了学院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做到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撰稿:周环 审核:徐柳根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