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开展“雏鹰计划”团学骨干培训
2023-03-31 管工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引领,3月29日中午,管工学院在汇文楼A406召了“雏鹰计划”团委学生会骨干培训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主持,学院全体院团委学生会骨干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团委书记针对学生干部的理论学习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团队管理能力、策划执行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等综合素质的提升进行了培训。希望同学们聚焦团学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目标,加强思想淬炼、丰富实践锻炼,在学习与实践中长才干、做贡献、练本领。同时,会议还结合近期学校、学院团学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要求,强调各部门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各自的任务,对于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前期做好组织策划,后期做好宣传总结。最后,院团委书记鼓励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项目比赛,在保证学习成绩不断提升的同时,全方位提升综合素养。

本次培训是管工学院“爱国荣校,修身立德”系列教育活动之一。培训的开展为后期学院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助于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有效提升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撰稿:万媛媛;审核:赵颖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