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03-31 机械工程学院 

3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02会议室召开学院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具体部署学院此项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柳根主持。

会上,徐柳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陆林在校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方面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安徽工业大学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安徽工业大学2023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要点》文件精神。

对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徐柳根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稳定思想之弦;二要把准方向、汇聚合力,奋力实现安全稳定目标任务;三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全面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效能。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系统观念,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包保责任制、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点部位重点对象的教育管理、校园消防安全、师生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把安全稳定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好,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会上,学院和各系室签订了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党委书记、院长、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全部承诺落实安全稳定包保责任制,按照“改革攻坚年”总体部署,落实校园安全环境综合整治、实验室安全管理效能提升,有效防范化解各类矛盾风险,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撰稿:周环 审核:徐柳根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