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微数学院开展“争做追锋人,志愿向未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3-03-31 微数学院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3年3月,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践行宣传雷锋精神,彰显微数学子奉献担当。

学院各团支部通过开展主题班会、举办演讲活动、组织集体观影等方式,讲述新时代雷锋故事,分享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经验和做法,拓宽宣传阵地,推动雷锋精神入脑入心。同时,各团支部积极谋划,组织志愿服务,在校内开展义务清扫,清理沿途垃圾,打造绿色整洁、清新宜人的教学环境;在校外深入社区基层一线,设立雷锋志愿服务岗,送去关怀温暖。同学们在交流分享中深化了对于雷锋精神永恒价值的理解,在服务实践中学习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学院将继续常态化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丰富拓展学生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引导青年学子在志愿奉献中服务社会、锻炼自我、塑造品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撰稿:陈恳 张佳良 审核:郭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