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法学院与机械学院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青春永向党”配乐诗朗诵比赛
2022-11-29 公法学院 


11月13日晚,公法学院与机械学院于在佳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青春永向党”配乐诗朗诵比赛。公法学院新生辅导员陈云老师、机械学院新生辅导员濮莹萍老师担任评委。

流光溢彩,激情澎湃,15支队伍依次上台展示,动人的嗓音将观众带入了新时代十年来的征程,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内容,展望了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未来奋斗,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安工大学子积极向上,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安工大学子澎湃的青春激情。经过展示与评审,Jo级好声音联盟和对对对对对队获得一等奖,不要指望我们队、红心逐梦队、不对不对不对队获得二等奖,做核酸不用排队、精神小伙成双队、番茄炒蛋队、刘奶奶让牛奶奶喝牛奶队、银河护卫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彰显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青年学子所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激发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信念。(撰稿:邢维迢,审核:李萍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