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考研鼓励动员会
2022-11-29 建筑工程学院 


为鼓励考研学子科学备考,增强信心,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考研鼓励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之、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辅导员们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和工作经验,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认真研究考研真题。做好限时训练,模拟实战,多背知识点。加强锻炼,保持良好身心状态,增强信心。同时指出同学们考研复习同时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时参加核酸检测,有异常情况及时向辅导员汇报。强调同学们做事情一定要有恒心、有毅力,考试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坚持必然胜利。

王颖之回顾学院过去三年考研情况,给2023届同学们加油鼓劲,并对今年的考研学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良好心态和旺盛精力,自信自强,增强必胜信心,坚信自己能考研成功;二是守正创新,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坚持到底,再创新辉煌,不到考研成功决不放弃;三是踔厉奋发,高效复习,查缺补漏,精益求精,沉着应对,超常发挥,认真细致做好每一步事项;四是勇毅前行,一“研”为定,做最好的自己,书写自己美好的未来。(撰稿:徐歆 审核:王颖之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