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法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11-29 公法学院 


11月18日,公法学院在学院301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学院副院长杨哲重点开展了科研经费管理专题教育,传达学习了学校《科研经费管理专题培训材料汇编》相关要求,通报了部分科研经费使用违规案例。会议还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校师德师风工作提醒精神等,通报了部分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学院党委书记胡正友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坚决执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各项规定,全体教职员工要严守科研经费管理、师德师风等各项纪律规定,守住底线,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撰稿:鲁先友;审核:胡正友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