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法学院举行“企业上市好处多,招股说明很重要”讲座
2022-11-29 公法学院 


为了让大学生更好的了解招股的内容,深化对证券市场的认识理解和分析把握能力,11月23日下午,公法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企业上市好处多,招股说明很重要”讲座,学院百余名学生报名参加,马鞍山湖东北路证券营业部汪婷经理主讲。

讲座中,汪婷通过介绍招股说明书、如何快速了解重要信息、查阅招股说明书的渠道等,讲解公司和股票、证券基础知识,使大学生能了解金融知识,掌握金融技能,提高金融素质。在互动答疑环节,汪婷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出解答。最后,汪婷做了金融雏鹰培育主题活动介绍。

此次讲座提高了投资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树立科学理财理财的观念,有利于保护大学生的合法权益。(撰稿:邢维迢;审核:李萍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