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十届“舞台之王”心理话剧决赛
2022-11-29 商学院 


11月21日晚,商学院第十届“舞台之王”心理话剧决赛在秀山校区老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部分辅导员、学院团学部门负责人受邀担任评委,各班学生代表到现场观看。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六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各参赛队伍围绕“炫动的青春”这一主题进行精心的组织与准备,剧本的编写既有对自身经历与感悟的阐述,也有对经典节目的改编创作。比赛过程中,演员们用心演出,精心设计、认真打磨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形象地刻画出人物的心路历程,展现角色间的矛盾冲突,反映出同学们对社会问题的深刻思考和理解。整场话剧比赛表演形式多样、情感丰富、扣人心弦,用言语和肢体动作呈现了一场绘声绘色、精妙绝伦的演出,现场氛围轻松而活跃。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最终,经221班的话剧节目《绑匪绑帮棒》摘得桂冠。

本次活动是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广泛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深化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是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管理水平的重要方式,对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具有积极作用。(撰稿:苏蔚 审核:张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