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青春可回首,欢欣向明天”主题心理话剧
2022-11-29 机械学院 


11月20日晚,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七届“青春可回首,欢欣向明天”主题心理话剧汇演在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学院团委书记、心理工作站站长费白露,22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话剧汇演分为两个篇章:青春可回首,欢欣向明天。当晚,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响起,本次心理话剧汇演正式开始。各个班级轮番登场尽展风采,让比赛氛围愈加激烈,台下更是掌声连绵,赞声不断。汇演过程中,麦田艺术团声乐组组长李彬为大家带来歌曲《红玫瑰》,为本次话剧增添了艺术观赏性。最终,机工222,223班获得本次心理话剧大赛的一等奖,车辆221、222班获二等奖,机227,机工221班获三等奖,机工222,223班班获最佳创意奖,机227,机工221班获最佳组织奖,机工223周晨枫获得最佳男演员,机工222王浩东和机226宋佳琳同学共同获得最佳女演员,机221崔正阳, 张语韬和机222王振睿同学获得最佳编剧。

本次心理话剧汇演,在三个小时中充分展现了各班一个月以来排练的成果,用正能量的主题表现了对青春的美好期望机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撰稿:费白露 审核:李克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