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2022-11-29 材料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教育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0月起,材料学院组织宿舍安全卫生互查常态化活动,对违规电器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重点整治。

互查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重点检查了宿舍卫生和安全用电情况,通过细致排查,大部分寝室卫生情况较好,多数同学也具有较高的安全意识。对于部分寝室存在的寝室内务整理不到位、有卫生死角等现象给予指正,并提出整改意见,力争做到违规电器“零”使用,安全问题“零”隐患,安全事故“零”发生。

材料学院积极响应校园安全文明宿舍创建的号召,重视学生宿舍室风建设,通过班级自查、年级互查、学生会督查、学院定期抽查等形式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常态化检查工作,营造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为共建美好校园奠定坚实基础。(撰稿:王心雨;审核:赵颖虹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